Estheryyue

All is well.

【Two Wish】 情衷 10

Chapter 10 过得还好吗?

凌晨一点

Gun早已陷入沉睡,plan还想着刚才的画面发呆,Mark的食指不停的绕着圈,客厅中的风绕着他们三个打转,plan浑身一颤,mean的手指叩了一下桌面,Mark回过神来手指一听停,风圈消散。

Plan揉了揉发酸的眼睛,“现在怎么办?gun对吸血鬼可以说是恨之入骨了吧。”

Mean没有回答,他看着Mark,Mark在mean的注视下说:“我不想骗他。”

“这就意味着你会被他赶出去。”

Mark垂下头,“我会找个机会告诉他的。”

Plan在困意和血腥画面的双重打击下撑不住,身子一歪倒在mean身上睡了过去,mean横抱起plan,走之前说:“其实我很害怕你会和我一样错过。”

Mark抬起头,看着窗外的星空,“所以P’mean现在承认喜欢P’light了?”

Mean看着怀中人的睡颜,“不,超过了亲情却达不到爱情,我只是无法忘记他死在我怀里的那一刻,我现在已经有了喜欢的人了,能够坦白说出来的那种。”

“那P’mean为什么不告诉P’plan呢?”

夜风吹起mean的刘海,他稍稍侧身为plan挡住风,“因为我不想让他变得和我一样。”

Mean抱着plan离开了,Mark走进房间,他抚摸着gun的脸颊,“P’gun,我该怎么才能告诉你,其实我是你最讨厌的…”

吸血鬼没有眼泪,Mark的眼眶只是红了一瞬又恢复正常,他牵起gun的手,唇在gun的手背上印下一个吻,“P’gun,我喜欢你。”

Mean将熟睡的plan抱上床,帮他盖好了被子又静静看了他一会儿,伸手摸了摸他的脸颊,“plan,我喜欢你,但不希望你喜欢我。这永无终结的漫长的煎熬和孤独,我独自承受便好。”

Mean起身回了书房,关上门之后,plan睁开眼,他盯着天花板,很久之后红着眼眶长呼一口气,从他被mean抱起来的那一瞬间他就醒了,一直没有睁眼,他听见mean和Mark的对话,在那一瞬间他在意light的存在,但是直到刚才他愿意相信mean,愿意相信他现在喜欢的人是自己,而不是light。

Plan坐起身,双手紧抓着自己的衣服,他心想:凭什么你替我做了决定,我为什么不能喜欢你呢?我一定要让你知道我是可以和你在一起的,至少这几十年是可以的。

Plan说到做到,想到这里他就决定追求mean,他躺回床上,闭上眼睛开始思考战略,思考了一会儿撑不住睡意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plan神清气爽起床,打开房门Perth正眼巴巴看着他,“早,P’plan。”

Plan摸了摸他的头发,“早啊,Perth、Saint。”

Plan走进厨房准备早餐,mean在厨房听见plan的声音出了房门,plan端着牛奶出来的时候看见mean,笑了一下,“早啊,mean。”

Mean很喜欢plan笑起来的样子,很好看,好看的移不开眼,plan将牛奶递给Perth,将另一杯果汁递给Saint,然后又进了厨房,mean进去帮忙,plan切着火腿肠,mean在旁边烤土司,plan看了他一眼,说道:“mean,我们学校明天有运动会,你们要来吗?”

厨房外的Perth听见了,立马回应,“P’plan,我想去!”

可随后,plan又想到了什么,泄了气,“算了,你们不能久晒太阳的。”

Mean轻描淡写,“撑把伞就好了。”

Perth的声音传入耳朵,“太好了!我们要去运动会啦!”

Plan压下翘起的嘴角,心情愉快继续切菜,打好蛋液下锅,一盘炒蛋出炉,mean端着盘子出去,一张桌子、四个人,谁都没有说话。

运动会当天,plan和gun需要早到帮忙点名,两个人坐在树下摆放的桌子前,给参赛选手点完名之后,gun才问:“Amy呢?”

Plan用手扇着风,“刚才还在呢。”

“老师…你就去看看嘛…”

Amy趴在医务室的桌子上,pop正坐在窗边看书,阳光正好能够照到书却无法照到pop,pop合上书,“Amy同学,你该回去了,运动会马上就要开始了。”

Amy晃晃自己的脑袋,“老师,我等一下要上台表演哎,我练了很久,你就去看看嘛…”

Amy作为拉拉队队员,为了运动会的开幕式训练了一个月,马上就要表演了,怎么能不清自己心目中的暗恋对象看一下呢!

Pop看了一眼窗外的太阳,在心里计算了一下走过去需要的时间,pop的手指无意识摩擦着书页,Amy有些失落,但是她至少尝试过了,本来也没报太大的希望,她起身,“老师,我先回去了…”

让Amy没想到的是pop居然也起身了,她呆呆看着pop走到柜子前,从里面拿出一把纯黑色的伞,“走吧。”

Amy顿时眉笑眼开,蹦蹦跳跳跟在pop身后,“老师,你皮肤那么白,晒黑了就不好看了。”

整条走廊都是Amy的声音,pop看似冷漠的神情,但耳朵却在仔细听着女生的话,在阳光下黑色的伞挡住大部分的阳光,灰色长西装裤包裹两条修长的腿,pop右手撑伞,左手插在兜里,整个人都在伞下不被阳光照到,Amy跳到他的面前,“老师!我要表演了,你要仔细看呀!”

Amy对着他挥挥手,转身跑向幕后,plan和gun一人一边抓住她,Amy看着面前两个神色八卦的朋友,“我要去表演了。”

“等会儿,你是不是在追求pop老师啊?”

Amy叉腰,“我喜欢他不行吗?”

Gun搭住Amy的肩膀,“你认真的?”

Amy点点头,“当然认真的,我第一次去医务室的时候就很喜欢pop老师了。”

Plan扶额,“那你也不用经常往医务室跑吧?”

在校两年,Amy有空就往医务室跑,每次去了也不做什么,就坐在椅子上单方面和pop聊天,一开始pop还有些抵触这种行为,但是久而久之plan和gun发现pop已经能够做到一边看书一边回应Amy的话了,看来也不是没有可能啊。

Amy听见队长在喊自己,“我先去准备了!”

Gun看着离开的红色背影,“这丫头来真的啊。”

Plan用肩膀撞了撞gun,“先不说Amy,你最近怎么回事?”

Gun迷茫,“我最近怎么了?”

“就每次上课都心不在焉,还偷偷拿手机出来看,是不是在和Mark聊天?”

Gun的脸色不自然红了起来,他反驳道:“那你不也是一样,以前上课记笔记多认真,现在居然都会偷偷和mean发短信,每次你看短信的那个神情都仿佛在爱情海里游泳。”

Plan大方承认,“是啊,我喜欢mean,我要追他。”

这下轮到gun愣住了,他有些语塞,“你…你真的…”

“我真的喜欢他,所以你喜欢Mark吗?”

Gun沉默了片刻后说道:“明明才认识不到一个月就说什么喜欢,而且只是因为他把做噩梦的我叫醒就喜欢上了,你会觉得我很奇怪吗?”

Plan想起gun的曾经,他走上前轻轻抱着gun,“喜欢就是喜欢,没有那么多的为什么,不是吗?”

距离两个相拥的人100米的树下站着四个撑伞的少年,Mark眯眼看向mean,“P’mean。”

Mean握着伞的手收紧,不回应Mark的话,Perth和Saint共撑一把伞,Perth看热闹不嫌事大,“所以你们怎么还没有表白?”

Mark&mean:……

Saint看着他们两个的表情好笑,正要开口感觉操场那里有不对劲的地方,将视线移到那边,说:“我好像感觉到了院长的气息。”

三双眼睛同时移过视线,Perth点点头,“我也有感觉。”

操场边走出来一个撑着黑伞的男人,树下四个吸血鬼同时愣住,撑着黑伞的男人很显然也看见了他们,顿时五个人愣在原地,谁也没有下一步的动作。

Gun被学长叫去帮忙,plan看见pop就走过去打招呼,“老师好。”

Pop回过神来,对着plan点点头,“你好。”

Plan顺着pop的视线看过去,发现mean他们就站在树下撑着伞,高兴的挥挥手,“mean!”

Pop拿着伞的手一晃,差点照到阳光,pop问plan,“他们是你的朋友?”

Plan点点头,“是我的室友。”

Plan也被学长叫走了,Amy正在台上表演,她看着刚才pop离开的方向,差点做错了一个动作,连忙收回视线,pop撑着伞走近mean,在相隔几米的地方停下脚步,过了很久他才开口道:“light呢?”

一片沉默,Perth看了看两边的气氛,小心的开口说:“P’light当时受伤过重。”

就这一句话,pop就明白了,他叹口气,“我们找个地方坐下来谈谈吧。”

在这所学院最安全的地方莫过于医务室了,pop医务室的门,让他们进了自己的办公室,办公室的窗帘没有拉开,透过稍厚的布帘照进来的阳光削弱了很多,mean的手抚上布帘,太阳在他的手心流窜,映出了布帘的花纹。

Pop看着屋内或坐或站的几个孩子,半晌才说了一句话:“过得还好吗?”

评论(3)
热度(96)
©Estheryyue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