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yyue

All is well.

爱情条约 16

OOC预警,请勿上升正主

前期不在意,后期狂吃醋

主CP:不差钱的花花公子洪天逸X前期可爱后期超刚又A的美食博主林乐杰

副CP:腹黑大少爷陈瑞书X高冷傲娇模特陈智霆


Chapter16

气氛凝重,林乐杰表示如果能重来,他今天绝对不去接机。

前男友三个字说出口,洪天逸抓着林乐杰手腕的手倏然收紧,林乐杰甩了甩手,“阿逸,疼…”

洪天逸连忙放松了力度,拇指在他的皮肤上摩擦了几下,林乐杰越过他肩头去看林斯宇被洪天逸挡住,洪天逸拉着林乐杰的手腕对林斯宇说:“不好意思,我们还有事,先走了。”

林乐杰发誓,他离开前绝对看见林斯宇露出了狡黠的微笑,他刚要开口看见林斯宇对他做了一个噤声的表情,他乖乖闭上嘴,跟着洪天逸离开了机场。

两个人来到停车场,洪天逸站在车门前,手仍然抓着林乐杰的手腕,林乐杰轻轻挣开他的束缚,从身后抱住他,“阿逸,不要生气啦,他是…我一个很亲的哥哥。”

“前男友?”

林乐杰笑了一下,“嗯…这个问题你可以亲自去问他。”

林乐杰没忘记刚才林斯宇的笑容,他怕自己说漏了嘴回家就被按在地上摩擦,所以选择卖男朋友,谁让他之前还为了徐俊的事情伤神了好久。

两个人吃完了午餐,洪天逸送林乐杰回家,虽然很不情愿,但已经和林乐杰约好,毕竟林乐杰还没同意搬过去一起住,林乐杰打开大门看见客厅里坐了一个人,林斯宇听见开门的声音,起身去迎林乐杰,被洪天逸挡在面前,洪天逸冷眼瞧着他,“你怎么会有钥匙?”

林斯宇耸耸肩,摊手:“我为什么不能有钥匙啊?我每次回国都会借住啊。”

林斯宇作势要去抓林乐杰的手腕,洪天逸向前一步将他怼了回去,林斯宇饶有兴趣的看着他,“怎么了?我不能住在这里吗?”

“现在我才是他的男朋友,既然我和他在交往,那你这个‘前’男友就不必来打扰我们了吧。”

洪天逸将“前”这个字读的很重,林斯宇看着他严肃的表情没忍住笑了出来,林乐杰无奈的戳了戳面前男人的肩膀,“阿逸,他是我堂哥啦…”

洪天逸蹙眉望着林斯宇,对方转过身坐回了沙发上,洪天逸有些尴尬,林乐杰推着他向前走,嘴上还问着林斯宇,“你这次回来住多久?”

“不确定,可能一个月吧。”

林斯宇说饿了,林乐杰想起今天阿凯又开发了新菜单,于是让洪天逸带他们去店里,那边陈瑞书和陈智霆回到了家,陈智霆将箱子推到房间里整理行李,陈瑞书在厨房准备午餐。

陈智霆换了身衣服出来的时候,陈瑞书已经做完了午餐,两盘热乎乎的炒饭放在桌子上,陈智霆洗了个手坐下来准备开动,陈瑞书坐在他对面,看着他吃饭的模样笑了笑,想到了什么又没了笑容,可是看着陈智霆又不敢开口。

炒饭吃完了一半,两个人一句话都没有说过,直到吃完了饭,陈智霆擦了擦嘴,准备起身离开,陈瑞书下意识开了口:“智霆哥,那个…”

陈智霆回过头看着他,陈瑞书张着嘴半天也没说出口,“没事,智霆哥你回房间休息吧。”

陈智霆看着他的双眼,叹口气坐回椅子上,“想问什么?”

陈瑞书摇摇头,陈智霆往后仰靠着椅背,“你是不是想问我和我一起回来的那个男人是谁?”

陈瑞书点点头,他观察着陈智霆的表情,小心翼翼询问,“可以告诉我吗?”

“没什么不能说的,他叫林斯宇,是林乐杰的堂哥。”

“那怎么和智霆哥一起回来的?”

陈智霆想了一下,“他在出差,我们在街上遇见的,他正好要回国,我们就一起回来了。”

陈瑞书没敢问他们两个在国外做了些什么,怕自己问出口就被丢出去,倒是陈智霆摸了摸下巴,说:“斯宇哥算是个工作狂,除了街上偶遇那一次就没见过他,直到回来之前在机场汇合。”

陈瑞书没忍住勾起了嘴角,陈智霆想起了什么,回房间拿了个包装精美的盒子递给陈瑞书,陈瑞书有些惊讶,拆开后里面是一条男士手链,做工精美,陈瑞书猛然看向陈智霆的右手,白皙的手腕上真缠着一根和他手里一模一样的手链,陈瑞书抬头看向陈智霆,后者淡然回望着他。

陈瑞书轻轻拿起那根手链,“智霆哥,这条手链…”

陈智霆晃了晃自己的手腕,“柜台先生说是情侣款,我觉得你戴着应该也很好看,我就买了。”

陈瑞书微红了眼眶,抽了抽鼻子,陈智霆垂下眼,“我承认我喜欢你,但我还没原谅你,可是你要是敢在我消气之前放弃,我就去你们学校把你按在游泳池里。”

陈瑞书连忙将手链戴上,然后走到陈智霆身边蹲下,仰头看着他的智霆哥,两只戴着情侣款的手握在一起,陈瑞书的嘴唇颤抖着贴上陈智霆的唇,一触即分,陈瑞书对着陈智霆虔诚的说:“我会永远都只爱着你。”

陈智霆揉乱了他的头发,“我从来不相信永远,也不相信誓言,与其说这些虚无缥缈的话,还不如用实际行动证明给我看。”

陈瑞书握着他的手放在自己胸前,“好。”

阿凯看着新来的客人,又瞥见洪天逸冷着脸,小声问阿南,“那个帅哥难道是乐杰的前男友?”

林斯宇没听清他在说什么,但大概知道他的意思,走过去对阿凯伸出手,“你们好,我是林乐杰的哥哥林斯宇。”

阿凯点点头,握住他的手,“额…你好呀,斯宇…哥?”

林斯宇笑笑,“随意怎么叫我都可以。”

阿南对他握手致意,林乐杰先去沙发上坐下,阿南端着托盘上的几杯咖啡去找他试喝,洪天逸亲了一下林乐杰的侧脸,跟着他一起坐下了,林斯宇则正在和洗杯子的阿凯聊天。

“我们乐杰有没有给你们添麻烦啊?”

阿凯摇摇头,“乐杰可好了,只有店长给他添麻烦。”

林斯宇微笑,“是吗?我弟弟从小就不让人担心,不管出什么事都自己扛,要不是智霆陪着他,我真的不放心。”

“智霆哥和阿书也挺好的。”

林斯宇对号入座,应该就是早上在机场带走陈智霆的那个孩子吧?

林斯宇故作思考的模样,“他们看上去好像有点矛盾的样子。”

阿凯思索了片刻,“怎么说呢?阿书是被沈清坑了,不然智霆哥早就接受他了,要怪就怪阿书自己吧,识人不清。”

林斯宇点点头,然后他又转移了话题,“我之前有打电话给乐杰,那时候他好像心情低落,我问什么他都不说,智霆也不愿意告诉我,我是不是年纪大了,所以和孩子们有隔阂了?他们都不愿意和我一起玩了。”

阿凯被他逗笑了,随即想了想那段时间好像就是洪天逸让林乐杰伤心的日子,马上又没了笑容,“哼…店长那个大猪蹄子,那段时间乐杰哭的可惨了。”

连思宇仍是笑着的模样,笑意却没达到眼底,没有接话,阿凯像是没感受他的沉默,继续说:“现在店长虽然对乐杰很好,但是徐俊又回来了。”

林斯宇问:“徐俊是谁?”

阿凯没有回答他,而是反问他,“斯宇哥认为不甘心是爱情吗?”

林斯宇换了个姿势,撑着下巴回答他的问题,“如果是掺杂了金钱和目的的不甘心,那就谈不上感情。”

阿凯好似没听懂,放下了手中的杯子看着他,林斯宇看着他,继续说:“对于某些人来说,感情来的太容易了,他得到的不是感动和不离不弃,而是不珍惜,他只是不想失去一个…嗯…长期饭票或者移动金库吧。”

阿凯笑了一下,“斯宇哥说的好深奥哦。”

林斯宇也笑了一下,他换了种说法,“我曾听有人说过爱情就像是两个人拉橡皮筋,到了要分开的时候,受伤的总是不愿放手的那个。”

阿凯擦干净手上的水珠,对他摇摇头,“如果有一个人在几年前扯断了橡皮筋离开了,但是他现在想要再拉一根橡皮筋,那该怎么办呢?”

林斯宇勾起一边嘴角,“如果是我的话,我会用那根橡皮筋狠狠弹他一下。”

阿凯点点头表示同意,林斯宇转过头看了眼认真品尝咖啡的林乐杰和帮他整理碎发的洪天逸,轻声说:“不过,对于已经开始新生活的人而言,我不推荐这个办法,太麻烦而且容易节外生枝。”

阿凯洗完了杯子,将烤好的蛋糕拿出来抹上奶油,放上水果后切了一块放在林斯宇面前,“那就找一个快速的办法,比如把那个人绑在火箭上发射到太空?”

林斯宇接过叉子,对他表示赞同,“好主意。”

洪天逸有些累了,他和林乐杰打了声招呼上了二楼吹吹风,大门被打开,阿凯的“欢迎光临”还没出口就消失在了喉咙里,他压低声音对林斯宇说:“拉橡皮筋的人来了。”

林斯宇闻言回头,只看见一个男人上了二楼,徐俊下了出租车就看见洪天逸在二楼吹风,进门之后直接上了二楼,根本没注意楼下有谁在。

洪天逸听见脚步声,转过头看见徐俊站在身后,他没说什么绕过他就要走,手臂在徐俊抓住,“阿逸,你为什么都不关心我了?”

洪天逸没回过头,直接说:“我要关心的人不是你。”

洪天逸甩开他的手下了楼,徐俊跟在他身后想要拦住他,两个人站在楼梯拐角处,洪天逸停下了脚步,徐俊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脸上摆出同情的表情,“阿逸,你看他怎么可以那么对你。”

林乐杰好像不小心打翻了咖啡,大部分都泼到了林斯宇的西装和衬衫上,阿凯和阿南正在擦拭桌子,林斯宇站着让林乐杰给他擦,满脸无奈又不舍得责怪他的表情。

评论(5)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Estheryyue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