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yyue

All is well.

【Two Wish】 情衷 12

2 wish正式开始恋爱副本,Markgun可能要......


Chapter 12 要和我在一起吗?

Plan追求mean的方法很简单,只要时时刻刻黏着他就好了,就好比现在,mean和Perth在打游戏,以往这种时候plan都会在房间里看书,但是今天他却窝在mean旁边不动,整个人背靠着mean,mean一只手搂过plan的腰,艰难的单手操作,直到Perth第三十九次game over终于受不了,丢下手柄去和Saint看书了。

Mean关掉游戏界面,调整了一下姿势,将plan整个抱在怀里,头靠着他的肩膀发呆,plan背后凉凉的,他觉得夏天抱着mean一定很舒服,都不用开空调了,人形制冷器就在旁边,不过天冷了就比较麻烦,不知道多盖两层被子有没有用。

Plan在胡思乱想,mean也在想事情,他觉得plan喜欢自己,明明是应该高兴的事情,但mean觉得这样不对,最后的结局是plan会慢慢变老,而自己将永生,人类的一生对他们来说太短暂了,他无法陪着plan走在阳光下,也无法体会人类的悲欢离合,他接受不了plan离开自己,那么为了避免结束,就要拒绝一切开始。

拒绝开始吗?隔着布料传来的体温,贴着后背听见的心跳声,那双会说话的眼睛,水润饱满的嘴唇,mean怎么能拒绝呢?他已经和light错过了,如果再错过了plan,他可能这辈子都只能待在那座空旷的庄园里沉睡了。

Plan感觉腰间的手收紧,mean的脸颊在自己的背上蹭了几下,plan被压得稍稍弯了腰,“怎么了?”

“plan,你会离开我吗?”

Saint识相的带着Perth去了书房,整个过程从起身到关门不到1秒,plan就觉得眼前一晃,转眼客厅就只剩下他们两个了,plan拍拍腰上的手,“如果不想我离开的话,就抱紧点。”

Mean的笑声从身后传来,mean松开plan,扳过plan的身体,捧住他的脸亲了上去,浅浅一吻之后,plan问mean:“你要和我在一起吗?”

Mean点头,“永远。”

Plan挑眉,“永远不是骗小孩的吗?”

Mean捏了捏他的脸颊,“但是对于我来说,这就是永远,我会永远守着我们的爱情。说不定运气好的话,还能找到你的下一世。”

Plan凑过去亲了他一下,书房内的两个捂着耳朵还能听见外面的情话,都怪吸血鬼听力太好,Perth做起了听力,“P’mean抱起了P’plan走向房间,现在反锁了房门,听这声音是床板,他们已经躺上了床。”

Saint一把捂住Perth的嘴,亲了亲他的侧脸,“P’mean听力也很好。”

Perth:哦,忘了。

Plan窝在mean怀里,时间已经不早了,plan抓着mean的手臂,“你晚上不睡觉要干什么?”

“光明正大看男朋友啊。”

Plan噗嗤一声笑出来,mean的手轻拍着他的背,很快plan就睡着了,mean就这么看着plan的睡颜,紧密的双眼、细长的睫毛、微微翘起的呆毛、红润的嘴唇,mean忍不住在plan的额头上亲了一下。

已经多少年没有睡过觉了,变成吸血鬼后每天晚上他都坐在树上看满天繁星,经历一战沉睡后醒来,他熬过了多少个无眠的夜晚,如今再也不需要独自承受这无边的孤单和寂寞了。

Perth打电话通知Mark,说:“P’mean和P’plan在一起了!”

Mark听完Perth的转播之后就挂断了电话,gun已经出门很久了,按照以往的时间他应该回来了,Mark坐在房间里有些烦躁,正想出门找人的时候,他听见了开门声还有很重的血腥味,Mark连忙出了房间,gun靠在墙上捂着腹部缓缓坐下来,Mark赶紧过去将他横抱起放在沙发上,随即拿来了医药箱。

“Mark,我没事的。”

Gun看着Mark颤抖的双手,安慰他,Mark的余光看见gun发白的嘴唇,抿了抿唇,最终什么也没说,撩起gun的上衣,替他清理伤口,药水触碰到皮肤的那一刻,gun被疼的倒吸一口凉气,Mark看了他一眼,眼中藏不住的担忧,gun握住他的手,“Mark…”

Mark挣脱gun的手,替他包扎好了伤口,直起身抱住gun,“P’gun,我很担心你。”

Gun反手拥著他,笑道:“我这不是好好的吗?”

Mark闭了闭眼,“P’gun,你是不是很讨厌吸血鬼,宁可自己受伤也要杀了他们?”

Gun身子一僵,随即他语气坚定开口道:“我恨他们。”

“P’gun相信会有好的吸血鬼吗?”

Gun默不作声,他碰到的从来都是害人性命的吸血鬼,他未遇到Mark所说的好的吸血鬼,在他的意识里所有的吸血鬼都是吸食人血的恶魔,他必须杀了他们,才能保护人类。

片刻后,gun回答道:“或许有吧。”

Mark没有再说话,他放开gun,起身收拾了东西,“P’gun早点休息。”

Gun有些不解,但是身体撑不住了,只好回了房间,Mark回到房间吹了整晚的风,第二天在gun起床前准备好了早餐,然后留了纸条给gun就出门了。

Gun起床的时候看见Mark留下的纸条,心里有些失落,吃完了Mark准备的早餐后出了门,他来到教室看见了一脸羡慕的Amy和春风得意的plan,Amy一看见他就扯着他的肩膀,动作幅度大扯到了伤口,gun皱了皱眉,plan敏锐的察觉到他的不对劲,“你受伤了?”

Gun摇摇头,“没什么事。”

Amy拉着他的手坐下,“gun,plan和mean在一起了!”

Gun一脸惊奇看着plan,“那么速度?”

Plan转头看向窗外,试图遮掩一下自己翘不下去的嘴角,“就…这样在一起了啊。”

Amy的头靠在gun肩膀上,叹口气,“哎,现在就剩我们两个没成功了。”

Gun咬了咬嘴唇,他对Amy说:“其实,我准备告白了。”

Amy微笑着说:“那就意味着现在只剩我了。”

Gun撇过头,“其实你可以先帮我,我再帮你。”

Amy一拍桌子,“成交!”

Plan也想帮忙,被Amy一把拍出去,“你都已经有对象了,就不要参与我们单身一族的互帮互助了。”

Plan还想说什么,mean来了电话,plan捂着手机跑出去,在一个没人的角落接起了电话,“mean?”

“plan,你在上课吗?”

“没有,还有一会儿才上课,怎么了吗?”

电话那头的mean似乎有些犹豫,plan刚要追问,听见了Mark的声音,“我想和P’gun坦白了,我不想再骗他。”

Plan下意识回过头去看教室的方向,“可是gun说想要和你告白哎。”

Mark坐在沙发上,听见这句话沉默了,mean叹口气,“Mark,当初是你选择隐瞒身份的,你明明有机会可以全身而退,是你自己要留下来的,你现在要放弃他了吗?”

Plan屏息等待Mark的回答,最终他听见Mark的声音似乎带了点笑意,“P’mean,我是那么容易放弃的吸血鬼吗?我要先寻求P’gun的原谅,再好好的追求他。”

Plan长吁一口气,他心疼gun的曾经,他希望有人来爱gun,他不知道gun会不会接受Mark,但他希望Mark不要放弃爱gun。

Plan回到教室,听着Amy和gun的计划,“晚上我就直接告白,行就行,不行我再试试!”

Amy和他击掌,“加油!我们一定可以的!”

午休的时候,Amy跑去了医务室,趴在桌子上看旁边的pop,“老师,gun要和Mark告白哎,应该能成功吧。”

Pop的手一抖,茶杯里的水差点撒了出来,pop放下水杯,他听Perth说过gun的过去,这样的一个孩子会接受Mark吗?自己要不要先准备准备,晚上好去救Mark啊?

Amy自顾自接着说:“老师,你喜欢什么样的告白啊?”

Pop听见这句话回过神来,他思索了一下这句话的意思,手指无意识摩擦着杯壁,Amy等了很久也没有得到回答,她泄气趴在桌子上,pop开口道:“只要是我喜欢的人,不管什么告白我都喜欢。”

Amy跃跃欲试,“老师,我们可以加一下好友吗?”

Amy拿出手机双手递到pop面前,精致的粉色手机壳和亮眼的自拍壁纸,pop闷笑了一下和Amy交换了好友,Amy高兴的保存了pop的手机号,“老师,你有什么兴趣吗?我平时最喜欢看吸血鬼类型的电影,我觉得他们都好酷哦。”

Pop皱眉,严肃道:“Amy,有很多吸血鬼都是吸食人血的,他们是没有人性的怪物。”

Amy楞了一下,“那不吸食人血的呢?”

“也是怪物。”

Amy眨眨眼睛,“可是他们没有害人啊。”

Pop的眼神飘向窗外,“不需要睡眠,不会受伤和老去,甚至都不会死亡,看着周围熟悉的人一个个离自己远去却无能为力,想要留住他们就只能把他们变成和自己一样的怪物,多…”

Pop的话淹没在Amy的拥抱中,玫瑰香气围绕在四周,Amy说:“老师,你不是吸血鬼,不需要用他们的立场说话,你不是怪物。”

刚才有某一瞬间让Amy以为面前的男人是吸血鬼,他说出的这些看似厌恶的话实则是在嘲笑自己,这让Amy很不舒服,所以她拥抱了他。

评论(3)
热度(106)
©Estheryyue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