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yyue

「夢も嵐、起きたも嵐。」

【Two Wish】 情衷 13

Markgun下周就能谈恋爱了,虐不超过三章,我只写甜文!


Chapter 13 骗

下课铃一响,Amy就拉着gun跑出了教室,留plan一个人在后面想事情,gun和Amy的计划是直接冲回家和Mark告白,却被plan告知Mark在他家,“mean说他们要出去逛一逛,晚一点回去。”

Gun摩拳擦掌,“这样也好,我先回去收拾收拾。”

Amy自告奋勇帮忙,于是两个人下课拦了出租车直接回家,plan乘着车回到家,打开家门迎接了一个冰冷的拥抱,Mark站在阳台上,今天是个阴天,没有阳光,Mark手指顺时针绕圈,风在他们周围四处转悠着,plan拍拍mean的后背,mean松开plan,牵着他的手坐到沙发上,plan有些犹豫的开了口,“Mark,你确定要告诉gun吗?”

Mark看向远处的蓝天,“我和他现在只是朋友,如果我今天接受了他的告白还选择隐瞒,那会更糟糕的。”

Perth和Saint依偎在沙发一角,mean打破了沉默,“记住现在这一切都是你自己的选择,不管之后发生什么,你…”

Mark抬手打断mean的话,他露出一个好看的微笑,“不管之后发生什么,我都不会放弃P’gun的。”

Mean挥挥手,“那就赶紧回去。”

Mark笑了一下,从阳台上一跃而下,mean转头抱住plan,下巴在plan的肩颈处蹭了蹭,拉长了尾音,“plan~想吃蛋包饭~”

Plan推了推他的肩膀,“真的不会有事?”

Mean吻了吻他的嘴角,“这就要看他们的选择了,如果gun放下过去,他就会接受Mark了,如果不能的话,那就看Mark有没有那个本事让gun原谅他了。”

Plan想最后挽救一下,“不用告诉pop老师吗?”

Saint插了进来,“院长那只单身吸血鬼应该没有什么好办法。”

Plan:院长知道你们那么说他吗?

Pop当然不知道,他正在医务室里考虑晚上要不要去救Mark,后来想了一下,mean都没向自己求救,Mark应该不会有事的,gun再厉害也就是一个普通人类,光是速度和力量gun就比不过Mark,到时候Mark往外一溜肯定能逃掉,但是pop没有想过Mark从来就没有想过要溜,他想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

Mark从gun家的大门进去的时候,gun和Amy坐在沙发上看电视,Amy一脸期待,gun却有些忐忑不安,Mark的手握紧了拳头,gun看见他之后深呼吸了一口气站起来走到他面前,gun看着他的眼睛说:“Mark,虽然很突然,但是我想说…”

“P’gun!”

Mark出声打断了他的话,gun浑身一僵,“怎么了?”

Mark在原地站定,gun盯着他的表情,很快他就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他看见Mark的口中长出了獠牙,gun往后退了一小步,“Mark?”

Mark看着gun不可置信的眼神,“我是你最恨的吸血鬼,我不是普通人类。”

Gun苦笑了一下,勉强扯起嘴角,“Mark,别开玩笑。”

Amy呆坐在沙发上,她不太能理解发生了什么,Mark抬起左手,食指稍微摇晃,一阵风从窗外吹进来,吹起了窗帘,吹过Amy的裙摆,吹起gun的刘海,那阵风在gun和Mark的周围围绕,最终将他们包围在内,桌子上的花瓶被风吹倒,掉在地上发出破碎的声音,玫瑰花伴着水被风吹到墙上,顺着墙面下滑,水渍在墙面上留下痕迹。

“控制风是我的能力,还有对你无效的读心术。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我控制着风把那几个同族送走了,然后…然后骗了你。”

Gun的眼底有些不愿意相信,他仍然看着Mark的双眼,“Mark,你是认真的吗?”

Mark左手一握,那阵围绕着他们的风冲进了gun的房间,几秒后风带来了一把匕首,gun追捕吸血鬼时使用的匕首,Mark将它拿在手中眼睛不眨的往自己手臂上划了一刀,Amy发出小声的惊呼声,却见伤口流出了几滴血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仅仅几秒Mark的手臂又是光滑白皙,如果不是凝固的血滴斑驳,Amy大概以为刚才是自己眼花了,gun终于相信了,他的泪水夺眶而出,他面前的人在泪水中模糊,“你从一开始就在骗我。”

Amy看着Mark近乎苍白的肌肤,她想到了什么抓起自己的包就往外跑去,gun没空去管他,他只盯着Mark,Mark想擦去他的泪水却被gun后退一步躲开,gun用手背擦掉眼泪,“你为什么要骗我?”

“我救你是因为我不想有普通人死在我面前,尤其杀人的是我的同族,我骗你是出于一时好奇,但后来不一样了,我活了几百年,第一次喜欢上一个人。”

Gun深呼吸一口气,“所以呢?”

“我想和你告白的,但是我知道你父母的事情之后我就知道我不能再骗你了。”

Gun低下头,眼泪滴落在地板上,“为什么偏偏是你?我第一次喜欢上的人为什么偏偏是我最恨的人?”

Mark一边把匕首拿起来,一边说:“骗你是我的不对,我现在请求你的原谅。”

风支撑着刀尖抵住心脏,Mark双手垂下,他闭上眼给gun动手的时间,gun看着那把不知道沾过多少吸血鬼心尖血的匕首,他现在只要握住刀柄用力一刺就能杀了Mark,gun颤抖着抬起手,他握住刀柄,他看着Mark平静的脸孔,风在他握住刀柄的那一瞬间消散,gun感觉手中的匕首千斤重,他已经快要握不住了,gun闭上眼,匕首从手中滑落,Mark听见匕首掉落在地的声音,他睁开眼发现gun双手捂住脸,肩膀微微颤抖,gun蹲下,沉闷的声音从手掌里传出,“你走吧,我不想再见到你。”

Mark转身往外走,在关门前Mark背对着gun说:“P’gun,对不起,骗了你是我的错误,但是我不会放弃你的,我是真的喜欢你。”

听见门被关上的声音,gun这才放声痛哭,Mark靠在门上听着gun的哭声,他低头看着自己没有任何一丝伤痕的手臂,苦笑一声,喃喃自语重复道:“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Amy奔跑在大街上,学校的宿舍离学校不远,很多学生很晚才离开学校的图书馆或自习室,Amy穿着校服跑进学校,门卫看到她的服装也没有阻拦,只当是一个忘记拿东西的学生,Amy一路跑到医务室,敲响了医务室的门,过了许久pop才开门,pop看见Amy之后没有太大的惊讶,他似乎早就知道Amy今晚会来,“你来了。”

此时的Amy头发微乱,眼眶红红的,上衣领口被扯开,胸膛剧烈起伏,pop将她拉进门,Amy进门之后在原地站定,“pop老师,你是吸血鬼吗?”

Pop沉默不语,今晚gun告白,而Mark却要自曝身份,Amy去帮gun,肯定会知道Mark的身份,那么作为Mark“叔叔”的自己肯定会被Amy怀疑,pop叹口气,“我是吸血鬼,几百年前就是吸血鬼了。”

“为什么不告诉我?”

“Amy,我说过吸血鬼都是怪物,你很快就会离开学校,有新的生活,我不会进入你的人生,没有必要告诉你。”

Amy平复了一下心情,她睁着红红的眼眶看向pop,“老师,你喜欢我吗?我能感觉到你是喜欢我的,你不愿意接受我是因为你的身份对不对?”

Pop垂下眼,“Amy,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Amy也不和他多说,换了一个话题,“mean还有那两个男生都是吸血鬼对不对?”

Pop知道他说的是暂住在plan家的三个孩子,他点点头,Amy继续说:“plan早就知道mean的身份了,对不对?”

Pop点点头,Amy也点点头,“plan明知道mean是吸血鬼却依旧选择和他在一起,那为什么我们不能在一起?”

Pop无言以对,Amy继续说道:“既然你能永生,那我的一辈子也只是你的一眨眼功夫,当然了我会变老,那时候我会主动离开你的,你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

Pop仍然沉默着,Amy深吸一口气,“我先走了。”

Amy转身想走,pop结实的胸膛贴上她的背,Amy被一股冰冷的气息包围,pop从她身后抱住她,“Amy,我不希望被留下,更不希望你变成和我一样的怪物。”

“可是你不是怪物啊。”

Pop点到为止,他对Amy的感情超越了师生,却仅限于这个拥抱,他松开Amy,握住她的肩膀把她推出了医务室,“Amy,对不起。”

门被锁上,Amy背对着门站着,眼泪流出,她最终开口道:“你喜欢我,却选择放弃我,是吗?”

Pop看着门却好像在看着门外的Amy,他听见了Amy的话,再次轻声说:“对不起。”

评论(3)
热度(97)
©Estheryyue
Powered by LOFTER